紡織後整理領域專家

紡織後整理領域專家

元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

專業製造紡織後整理機械的公司

 

元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歷史悠久製造經驗豐富的紡織後整理機械製造商和出口商,工廠位於台灣。我們一貫供應和出口高品質產品,並通過公司上下員工的一致努力和恪守公平交易的商業信念,不斷改良產品的製造工藝和我們的工作環境。帶著我們對客戶的熱誠和辛勤工作,我們保證產品的質量符合國際標準。如果您對我們任一款式設備感興趣,歡迎您隨時和我們聯繫

 

紡織後整理設備
       
起毛機系列 梳毛機系列 剪毛機系列 磨毛機系列

 

選購紡織後整理機械的最佳指南,您需要了解台灣一家工廠的紡織後整理機械的最高質量製造商,供應商。我們的政策是通過向客戶提供高水平的服務來獲得客戶的滿意紡織後整理機械以及達到或超過預期的服務。我們的力量是製造能夠滿足我們從小型工業到製造單位的客戶確切需求的產品。

我們是生產和提供各種質量保證的紡織後整理機械,剪毛機,起毛機,磨毛機,高速梳毛機,蕾絲剪線機,布料起毛機,紡織後整理設備,搖粒機,起毛磨針機和紡織機械輔助配件等的值得信賴的公司。我們的產品範圍提供各種寬度,速度和其他技術規格的產品,以有效地滿足市場需求。此外,我們的產品系列還經過各種措施的質量測試,以便為客戶提供最大的滿意度。在交付給我們有價值的客戶之前,我們會對這些產品進行質量檢查和性能評估。 客戶對我們的紡織品後整理機械產品的耐用性,自動化性,堅固的結構,最少的維護和易於安裝感到滿意。憑藉出色的售後服務,完善的基礎設施和完善的製造流程,我們能夠以可承受的價格生產產品。我們遵循道德商業政策,為客戶提供最終的客戶滿意度。

  元圖股份有限公司 yantu@ms35.hinet.net
  YAN TU CO., LTD +886-3-3644000
  台灣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879巷177弄15衖6號 +886-3-3771874
  NO. 6 Long 15, Alley 177, Lane 879, Goang-Fwu Rd., Pah Teh Dist., Taoyuan City, Taiwan.